這次吃到一個讓我非常驚艷的曲奇餅🌟

以前總要到香港買珍妮曲奇餅,現在疫情無法出國,但卻讓我也能吃到同樣好吃的👉鴻鼎菓子購買連結🔗

https://pse.is/3cv64t

尤其我是一個肉鬆控

這次新口味是肉鬆口味

我馬上想嘗試看看

 

  

 真的不得不說入口即化的感覺加上肉鬆的香味真的讓我一片接一片

鹹與甜的交織

融合得恰到好處

如果你也喜歡曲奇餅

超推薦你可以試試看

   

🔥小時肉鬆曲奇餅

入口後在唇齒間化開的那抹肉香,口

口綿密香鬆味,吃的到白芝麻顆粒感,

濃郁酥鬆口感新呈現,顛覆對甜點的

想像。

把一日三餐簡單的秘密,變身營養特

別的全新風味,復刻您兒時的記憶。

 

🌱天然食材

紐西蘭草飼乳源

嚴選台灣豬後腿肉幼兒肉鬆

不添加防腐劑、膨鬆劑、人工香精

🌱絕佳風味 餅體與肉鬆呈現黃金比例6:4 肉鬆細絲與細緻餅體均勻融合

  

🔥繽紛三色曲奇餅

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一星🥇

擁有單純奶香的經典原味,還有撲鼻香氣的海鹽咖啡,更有香醇濃郁的黑巧克力。三種熱銷口味一次品嚐,不甘於平凡,熱愛享受生活樂趣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鴻鼎菓子 曲奇特色

🔒堅持100% 紐西蘭天然 發酵奶油 手打天然發酵奶油,時間與力道的掌握,將獨特美味鎖入曲奇餅。

🔒堅持不添加 膨鬆劑以天然工法取代化學用料,多五倍時間打發,創造曲奇酥綿的絕佳口感。

🔒堅持100% 新鮮用料選用全球最佳小麥產區,以及農場新鮮雞蛋。更根據不同季節選用當季食材入餅。

 

🔎花叢覓跡-台灣黑熊

以代表鴻鼎同時也為台灣 特有的黑熊為精神象徵,加入 台灣特有台灣繡線菊,兩者共 生,生機盎然的景象,透過鮮 明的配色充分呈現蓬勃的樣貌, 期望能為現今的台灣注入新的 生命力,及早走出陰霾。藉由 鐵盒的新裝,為台灣應援,以 新的氣象給予未來更多希望。

🏆獲獎紀錄

2015年台中十大伴手禮最佳人氣獎 2019年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

2020 榮獲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一星殊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吃貨安安 的頭像
    小吃貨安安

    小吃貨安安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