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之前就嚐試過某些醫美推銷的音波拉提,當時體驗後真的覺得效果很無感😔👉後來做過功課後才發現音波拉提分了好多廠牌🔄🌟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效果普遍都滿受好評的❗️

開始搜尋🔎醫美診所🩺

 

 比較後我選定#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選擇「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主要原因為它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原廠認證專業醫療診所🏆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代言人是一直維持超美狀態的名模~蔡淑臻💕

蔡淑臻就是指定在「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治療的喔!

那我當然選代言人做的診所囉!

 

 佳思優的醫療團隊幾乎都是院長等級整形外科或皮膚科醫師👨🏼‍⚕️💯

讓我更加放心決定就是它👆

位在大安區的#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環境明亮整潔又時尚,整個很舒適

 

 進診所大廳會先由管理師初步了解我的需求再等候由醫生看診📝

我這次是由佳思優

📍宜蘭羅東分院院長

郭聿書醫師幫我看診

 

  

 郭聿書醫師人非常細心仔細還帶點幽默😉跟醫討論一陣子後

 

 👉400發音波+法式嘟嘟唇👄

開始進行治療前

護理師先幫我清潔🧼和上麻藥

 

 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很舒服很舒適~高規格的服務品質👑

剛好趕在農曆年前做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可以好好期待年假後的拉提緊緻小V臉!

接著要開始進入🪄重頭戲囉!

 

  我本人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怕痛的人

所以在治療過程中

很多人最想問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會不會痛,是什麼感覺?

我覺得很像看牙醫鑽牙齒的酸痛加上灼熱感(護理師有特別用小涼風扇在旁邊幫我輕吹,整個舒適許多)

郭聿書醫師跟護理師也都一直在旁邊想辦法讓我分心跟我聊天,甚至說笑話😂

郭聿書醫師的動作溫柔又快速🔬

 

  

 護理師也在一旁一直告訴我~快好了唷~加油💪讓我整個人很放心🥰

郭聿書醫師知道我很在意的是嘴邊肉

所以特別使用不同深度探頭去做加強

施打過程中雖然有一點不舒服但都可以承受得了(心想要小V臉這真的沒什麼😂

術後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適感

隔天照了一下鏡子只有一點點微腫

第三天就都很快消了

之前的它廠我真的腫了快兩週

這時更發覺一分錢 一分貨

心想之後的成果一定會很棒

開始期待每天自己的改變🥰

雖然郭聿書醫師說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效果是屬於漸進式的

 

 但才剛打完沒幾天我就覺得有立刻往上拉的感覺🤩

完成之後我真的不得不說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太厲害了👍因為我當下就感覺到我的嘴邊肉明顯變小,鬆鬆的感覺也慢慢變緊實了

郭聿書醫師有說「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作用期在1~3個月會越來越明顯喔!

 

 目前一個半月就有感覺了☺️看照片就覺得這是我要的下巴輪廓線小V臉,朋友每次看到我都說你的臉怎麼可以那麼小那麼V~好誇張!期待它之後變得更V😍

回診時診所的姐姐看到我也一直驚呼的問我~妳是不是變瘦了!

因為她有特別交代我打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不可以減肥!

我可是很誠實的說過年我一直吃吃喝喝的還變胖了2公斤😝

可見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效果真的太厲害了啦!

 

 

 非常多人問我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真的有效嗎?

我想說真的是非常有效果

而且真的不要到老了才做保養

現在就要開始防老了

不然等到真的變老了才去做

就來不及了喔!而且還要花更多錢💸

幾乎每天都要化妝照鏡子的我

一定都會隨時注意自己的臉部變化

喜歡自己的臉比治療前更緊實

尤其是嘴邊肉跟輪廓線的部份

我真的超級喜歡喔💕

 

  

 另外我嘴唇👄打完玻尿酸,本來常被說太薄的唇變得立體有唇珠,根本是隨時在索吻的狀態,雖然打的當下還是覺得有點痛,但是真的好值得,也我超級喜歡的🥰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是真的🔥時刻檢視自己~也想擁有完美小V臉,選擇⬇️✨「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原廠認證專業醫療診所🏆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我覺得很安心

🏆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
🌺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 宜蘭羅東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goo.gl/YAcWio
⭐ 官網:http://goo.gl/YAcWio
💎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 週六 11:00-16: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