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中和環球逛街🛍後尋覓我的晚餐意外的在巷弄中發現一間高CP值的🔎👉Aries Pasta義大利餐廳

剛到「Aries pasta中和環球店」門口就有一隻超大泰迪熊🧸在迎接我們😍

 

Aries Pasta的空間非常寬敞,佈置也相當溫馨,有我愛的舒適沙發區🛋讓人很是放鬆🍽

   

     

Aries pasta中和環球店」餐飲選擇的種類也不少,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炸物🍟💰價格都很合理喔!荷包完全不會大失血💸喔!

光是義大利麵、燉飯就有各種醬汁種類可以選擇☝️其中還有粉紅醬喔!你想要的口味這裡都找得到👍

ANN點餐👇👇👇

👑人生好南好蝦義大利麵$230

 

  

 超濃郁的奶油和南瓜融合在一起、光聞味道我就要流口水了🤤、再看它與義大利麵🍝緊緊密合在一起的奶黃汁色澤~太好吃了😋👍,蝦🦐子超肥美新鮮,老闆用料真心❤️實在

👑香橙蜜烤豬肋排$229

 

  

 沒想到連豬肋排都有、旁邊還附了一大份薯條🍟這樣的價錢我覺得太超值了吧!而且肋排也處理得非常好、還有附香橙🍊沾醬、沙拉味道很棒的一道主餐喔!

👑干貝甜蝦麵茄汁紅醬$210

 

  

 這道是我個人的最愛因為番茄醬搭配生食級的干貝與特別挑選過鮮蝦絕對是喜歡番茄海鮮系列的朋友可以點喔!喜歡吃辣的可以另外加Tabasco我完全掃盤


🔴點主餐+$60升級成套餐➡️沙拉、湯、甜點、飲品✔️四選二

   

 

💚60元套餐*2(飲料、甜點35元可補差價)

🔺水果茶$110 

🔺微光soda$65

🔺水果奶酪

🔺玉米濃湯

👑雞塊55

👑乳酪條60

👑酥炸魚條60

   

 

其實我到店家的時間可能太晚了,蠻多我想試的口味都完售了🈚️可能海鮮和食材老闆都有控制剛好的量,要吃的朋友可能要早一點來喔!而且老闆說他們不接受訂位服務🪑❌

Aries Pasta也是一間不收服務費的店家喔!在變相漲價的年代~這點實在難得💯

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Aries Pasta活動請參考粉專

🔎Aries Pasta-中和店粉絲團

📮235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471(鄰近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 平日11:30_7:30(投影延長至9點)

假日11:30_2:00    5:00_7:30

💻官網:aries pasta中和環球店


#中和環球推薦美食#小吃貨安安#安安愛旅行#likeforlike#food#travel#loveyourself#enjoy#girl#love#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