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厲害了會殺菌的電動牙刷耶

U V -C的紫外線殺菌可以高效無殘留

而且而且是可以伸縮的刷頭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其實你能想像嗎

我們的牙刷每天晚上放在外面都吸收著數萬的細菌🦠

尤其是浴室廁所

你能夠想像有多少細菌嗎🦠🦠🦠

天啊😵越想越害怕

所以這次看到

Lumio | 不可思議UV消毒自潔音波電動牙刷

居然有

隱藏式的刷頭可以伸縮消毒🔥

馬上吸引了我

看了一下介紹特殊的紫外線殺菌

🙌🙌🙌

實驗證明可以有效殺菌刷頭中99.98%的細菌🦠

太好了🔥🔥🔥

可以讓我每次刷牙🪥的時後

刷頭都好像換新的一樣

不用再擔心前一晚可能被細菌🦠灰塵或某種爬蟲侵襲😵😵😵

  

實際刷起來很舒服😌很喜歡💕

因為高效能聲波馬達擁有了

超過36,000/分鐘的振動頻率

動力輸出扭矩高達230g.cm

刷頭擺幅可達3mm

不得不說

刷起牙來覺得更感淨了

喜歡這種清新舒爽的感覺❤️

而且刷毛也是優質的杜邦刷毛

整體就是高品質

愛不釋手💕


超高級的充電的方式

使用無線充電只要輕輕一放上去

就能充電🔋

超喜歡這個高科技的充電方式

一次充電就可以用上15

出差旅遊不用再擔心電量的問題💁‍♀️

  

🥰🥰🥰而且牙刷本身就是收納盒非常有質感的外型~居家、出差、旅遊都非常的方便攜帶❤️

尤其是我的這支絕美粉紅色真的是太美了🎉🎉🎉


總共有三種模式弱中強🙌


💕清潔模式💁‍♀️呵護口腔舒爽清新


💕強力模式💁‍♀️有效去除牙菌斑


💕淨白模式💁‍♀️深層清潔亮白牙齒

  

🥰自動記憶的模式🕶️下次開機使用還會直接進入喔💁‍♀️是不是非常的棒🥰

我最喜歡用淨白模式

刷完牙清潔亮白🎉🎉🎉開心



IPX-7級防水

核心部位獨立防水

不用擔心短時間不小心入水也不會影響牙刷的正常功能喔!


  

最方便的首創電動伸縮刷頭

真的好喜歡

尤其是🔥🔥🔥

內部U V消毒收納讓我加倍的安心需多

刷牙都是安心與享受

金屬工藝機身絕美粉紅色

輕巧又方便攜帶到就是這一支了❤️

🪄Lumio | 不可思議UV消毒自潔音波電動牙刷

近期想找電動牙刷嗎

快來試看看這一支🔥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Lum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