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想到在花蓮能夠吃到一間這麼厲害的🇰🇷韓式料理👉《延壽亭》

總覺得在台北才有各式各樣厲害的餐廳花蓮就是找一些小吃吧!

 

  

 但沒想到居然讓我發現了一間真的必推的韓式料理

這次到的花蓮旅行🧳因爲行程關係

可以晚餐時都晚上10點了

 

 進餐廳居然還超多客人~😱


 

  

 開放式的吧台,精緻的裝潢,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這一進去就是我想要的用餐環境無誤👏👏👏

 

 

 坐到座位上後就可以看到桌上擺好韓國料理一定必須有的小菜🧆

🇰🇷精緻小菜👉 六種🥰無限供應。

小菜一點都不隨便👍每一樣都是用心調理💕過的有我最喜歡的醃白蘿蔔❤️❤️❤️當然也少不了吃韓國料理一定需要的🇰🇷韓式泡菜囉!看到小菜都好開心喔🥳

今天點了

  

🇰🇷嚴選松阪豬360 

  

🇰🇷伊比利豬480

 

 🇰🇷牛舌350

 

  

 🔹軟嫩又彈牙的牛舌👅品質超好~五分熟剛剛好!再搭配附上的蔥花完美的享受

🔹厚實且焦脆的松阪豬 這也是烤肉必點

,有Q度又香超好吃 

     

🔹肉質扎實帶點嚼勁的伊比利豬

 

 帶有豐富的油脂含量,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可沾醬單吃或包生菜都非常的適合!

 

  

 我就把它包生菜再沾一點我喜歡的韓式辣醬🌶!哦~好懷念的感覺一湧而上✈️就是我在韓國的吃法🥢

 

 以上肉品的烤盤是傾斜設計,可以讓油脂往下流,怕胖的女生不用擔心喔!是不是很棒🌟不會讓肉都被油吸附。

⭐️⭐️⭐️重點🎉不用自己烤喔!

 

 有專人為你代烤服務~

讓人用餐時感到很舒服😌

而且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超好的泊覺得這個真的很值得讚許🎊


 

 🇰🇷春川炒辣雞550  

 

 🇰🇷洋芋豬骨湯580

這兩樣也是我到韓國必點的餐點喔!

🔹春川炒辣雞外圍附上一大圈濃郁的起司🧀看得出來用心的使用多種的起司~吃起來有帶一點甜味和奶香

 

 金黃色的牽絲起司搭配肉質軟嫩飽滿的辣雞, 整個搭配的~再罪惡也一定要點

太好吃了🙌


🔹馬鈴薯豬骨湯🥘就是我在🇰🇷韓國吃到的那個味道💕

 

 入口即化的豬大骨,搭配各種蔬菜,冬粉熬煮,使湯頭濃郁又帶點甘甜的麻辣味,非常的順口,一碗接著一碗。每一塊豬骨都超大、肉超多👍湯我喝了好幾碗😋真的是讓我好驚豔

 

 最喜歡❤️❤️❤️


🇰🇷韓國cass啤酒🍻150  

🇰🇷香蕉牛奶香蕉🍌🥛50

 

 吃韓式料理,就是要配韓國的cass啤酒  

😆😆😆 香蕉牛奶

   

 

在《延壽亭》不管幾人用餐,都非常的適合,且cp值超級高。

我只能說這一間來花蓮一定要吃

 

  

 因爲我超喜歡的❤️

 

 想吃韓國料理時我就心想

如果也能在台北開一間分店

我一定會成為常客🤣


📍花蓮·延壽亭

🏡花蓮市中華路286

📞 0933-023-037

17:00~01:00(最後接客00:00)

⚠️用餐時限90分鐘(21:00後不限時)

⋯⋯⋯⋯⋯⋯⋯⋯⋯⋯⋯⋯⋯⋯⋯⋯

#花蓮 #hualian #花蓮美食 #花蓮市 #花蓮市美食 #花蓮必吃 #花蓮晚餐 #花蓮韓式料理 #花蓮韓式 #韓式料理 #韓式烤肉 #延壽亭#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