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好想吃碗熱呼呼的拉麵🍜

 

  

 找到了在地人推薦位於花蓮復興街巷弄裡的特色拉麵店👉 《滝禾製麵所》

店內裝潢走進去彷彿走到日本🇯🇵 

   

安安點餐👇👇👇

🍜麵可以選

 

  

 👉九州細麵

👉中太麵

🟤豚骨湯底有五種還有雞湯。

  

 

🔸吹雪二郎系拉麵250元(限量)

      二郎系沾醬 30

 

 有別於一般碗裡只有簡單的麵跟一兩片肉,這碗裡面有滿滿的豆芽菜與高麗菜,堆的跟火山🌋一樣高,大滿足~

 

 Q🍜又有嚼勁的中太麵+大片的五花叉燒,一口咬下去就在嘴裡化開 

 炙燒瀰漫整個口腔裡,香味四溢。搭配二郎系沾醬更是絕配

 

 湯頭豚骨喝起來蒜味濃郁厚實,湯底不會死鹹。


 

 🔸黑蒜櫻桃鴨胸 200  九州細麵

 

 🔸鬼椒板腱牛拉麵200  九州細麵

九州細麵比較扎實,細麵也是比較常見,且此系列都有黑木耳與糖心蛋。

🐤鴨胸肉厚實軟嫩

 

 幾乎沒有看過有一家拉麵是有鴨胸肉吧㊙️所以這真是讓我太驚訝❗️鴨胸肉真的值得一點💯非常的好吃

是嫩的真的是軟嫩的喔🈵

 

 湯底選擇了黑蒜🧄會比較有濃郁的大蒜味喔!

 

 🌶鬼椒👺口味的湯頭我最喜歡❤️❤️❤️

 

 如果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點喔!因為他的辣是帶有香氣的💕非常開胃~喝完一口湯是順口的辣搭 

 配採用舒肥手法料理的板腱牛肉🐂口感非常新鮮軟嫩,我還感受到粉嫩的肉質在我眼前😋

  

🔸唐揚雞$80

🔸炸豬排$80

🔸炸水餃$60

🔸燙青菜$30(四季豆)

  

 

 四季豆搭配胡麻醬,我覺得吃拉麵搭這道小菜非常的棒~胡麻醬很香😌

 

 唐揚雞有先醃製過,外皮酥脆內部肉質軟嫩,一口咬下去很juicy

 

  

 炸豬排蠻清爽的,豬排不是裹厚厚的太多麵粉包覆著下去炸,所以不會很油。

 

 炸水餃也好吃😋有別於一般水煮的水餃,外皮吃起來香酥裡面的內餡還是很多汁也不油膩。

   

 

推薦給喜歡吃拉麵的朋友們

我終於又找到一間好吃的拉麵🍜

繼續找尋好吃的拉麵旅程🧳🚌

   

 


🍴滝禾製麵所-花蓮洄瀾店

11:30-21:30

📞03-8320553

📍花蓮市復興街96-2

Fb: 滝禾製麵所-花蓮洄瀾店


 #花蓮食記 #花蓮美食地圖 #花蓮必吃 #午餐 #晚餐 #拉麵 #日式拉麵 #板腱牛#二郎系#花蓮美食#HandPulledNoodle#ラーメ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