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有時需要拍些商品

但又覺得

很難時不時就去戶外拍照📸

尤其最近常常下雨天氣不好😳😓😓

好想要好好拍個產品美美的照片

在家又總是因為找不到乾淨的背景

真的超級的困擾😱😭😭

一下子光線不足

一下子背景太凌亂

真的是讓我好煩腦喔!

找了好久~終於發現了一個可以解救我的好夥伴❤️

🔥超級厲害神器👉「真無線好拍棚」

  

📍「真無線好拍棚」

   

 

棚內材質使用高反光鋁箔複合布👍

可增強棚內亮度

讓我拍前照來無暗光🔥🔥🔥

且亮度可自由調整

無級調光喔!

超級明亮,根本零死角。💕

照片背景有多元選擇

喜歡的還可以再額外加購喔!

   

 

🪧50*50實用空間超棒的📸

   

   

👉拍攝角度多元化👍

不管正拍、俯拍、斜側都難不倒

讓我照片拍起來都有不同視角🥰🥰🥰

  

產品更是超級輕巧

方便攜帶🙌🙌

無論在家或是出門去

走到哪拍到哪🚗

隨時都有自己的專屬攝影棚~💕

安全又方便。

你是不是也一直想要擁有自己的專屬攝影棚呢?

還不快手刀買起來~美極品超推薦

👏🏻真無線好拍棚

不用擔心不會始用喔!

整個超貼心的美極品附有

   

   

使用說明QRCORD 有影片可以看

但真的超容易上手

連我都可以了

你也一定可以😌

  

#美極品 #真無線好拍棚 #商攝#居家 #防疫#攝影棚#輕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