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9465995.jpg

你也跟我一樣 因為工作性質

總是長時間缺乏運動、日曬嗎?

身為女人 長時間累積下來 體力狀況似乎也會跟著變差

其實女人的身體是很微妙的

隨時都該好好照顧自己 還好有朋友推薦食用

正官庄 和愛樂蔘立錠

幫助我調理身體狀況 、擁有好氣色


因為是正官庄

所以品質和品牌信心度都讓我 覺得很放心

S__59465995.jpg

S__59465996.jpg

S__59465997.jpg

內含成

✅珍選珊瑚鈣 (擁有生態友善認證、使用的是非活的珊瑚組織)

🌟多種礦物質

🌟易吸收

達到好吸收、好活力、好氣色

 

還有營養師推薦女性調理好氣色首選

✅大豆萃取物

因為植物青春素

能夠幫助調節體質 、穩定情緒、提供好氣色

這些對於女生來說真的太棒了!

 

👏🏻呵護滋補好魅力

❤️守護鈣質營養

👏🏻穩壓情緒好自在

❤️幫助調節體質

 

 

另外還有中醫師推薦補氣第一首選

✅高麗蔘

正官庄和愛樂蔘立錠

內含

*韓國極品六年根高麗蔘

是補氣的關鍵成分

 

✅維生素D3

補充日常生活所需、維持活躍健康,並且增進鈣的吸收

✅氧化鎂

幫助安神好入睡

S__59465998.jpg

S__59465999.jpg

補充鈣質對女生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尤其是像我這樣 工作關係不常外出太陽之外

也要每天來杯咖啡☕️的標準上班OL

正官庄和愛樂蔘立錠 除了珍選珊瑚鈣補充鈣質之外

其中的維生素D, 氧化鎂,水解酪蛋白也能幫助日常食物中的鈣吸收🤩

對於我來說 更是一大幫助

工作思緒也能保持在一定狀況上 不只讓自己身體擁有保護力

也能在工作上同時保持最佳狀態

對於我來說 真的太重要 也太喜歡了💕

正官庄和愛樂蔘立錠

身為女性朋友

最需要的隨身保護就是它

S__59466000.jpg

而食用方法也很簡單

🔎每日只要2

🔎一次2🌟飯後或睡前吃更佳 並可幫助入眠💕

✨推薦給跟我一樣的女性好朋友們

🌟好好保養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很重要🙌

🛒產品購買頁面連結: https://pse.is/3pnwhh

 

 #正官庄#和愛樂蔘立錠#美麗蔘活鈣出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