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迫不及待分享這次的愛用新品前

先讓大家了解一下這次開箱的品牌👉{東芝家電}大家都很熟悉吧

{東芝生活電器株式會社}是東芝旗下的家用電器業務公司。

所做的一切源自於開拓性的文化和根植的工匠精神。

140多年的歲月中東芝將*創新和*全新科技注入市場以惠及個人和社會

東芝家電更是經過精心設計和製造,使其擁有對消費者最關心的生活細節的一絲不苟的關注。

且致力於不斷為消費者提供精雕細琢且具有<突破性創新的家電解決方案>

使每一個方案都擁有“用心體會的卓爾不凡的細節”。

這次就要來特別要介紹在日本技術領先業界東芝產品

TOSHIBA 東芝 12kg變頻溫水洗脫烘滾筒洗衣機TWD-BJ127H4G

容量:洗衣12kg/乾衣8kg

商品尺寸:595*850*645mm

 

  

安安這次先是確認好配送的日期後就很期待著它的到來了

 

  

 裝機人員到達時超辛苦又努力的幫我們扛上樓

 

  

 接著就幫我們處理管線及安裝與測試

 

確認洗衣機可以正常使用

接下來

趕快來仔細看看它的外型囉

 

簡約的莫蘭迪灰調與鏡面設計

帶有內斂沉穩的時尚感

 

超窄身寬 60 公分設計超省空間

無論是小家庭或自己住的單身族都絕對是方便美觀又不佔空間的滾筒洗脫烘好選擇

 

 

 面板設計👉淺顯易懂

其實我個人屬於家電懶惰蟲🤣

很害怕要費心費力操作的家電

(最夢想聲控吧😅

但這次東芝 TWD-BJ127H4G

12kg變頻溫水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感覺就是為我而設計💓

 

面板上可透過超美型設計的旋鈕式來輕鬆操作👏

可以選擇

▪️棉質▪️混合▪️快洗▪️護色▪️特殊的羊毛▪️柔洗▪️高溫抗菌等

▪️清洗▪️脫水▪️自動烘乾▪️旋風乾燥▪️記憶

甚至▪️槽清洗也都一目了然

非常有質感面板時尚再加分💯

 

📣最特別的是這台竟是🇯🇵日系唯一變頻馬高達10年保固🔄

他牌僅有5年馬達保固但TOSHIBA 東芝卻有10年保固金級省水標章🔝

保固長 品質有保障更安心

 

特殊的洗劑速溶渦輪

東芝獨家洗劑速溶渦輪,能大幅提升洗滌劑的溶解度,提高洗滌性能高達 20%

,避免洗劑殘留在衣物👕上,以前害怕洗衣劑殘留都還要清水洗兩次才安心

但有了這個貼心的設計再也不用擔心洗衣劑殘留在衣服上了喔!

 

沖浪🌊洗淨技術

結合強而有力的沖浪🌊洗淨技術,用冷水即達高效去汙效果

 

  

 TOSHIBA 獨家洗衣槳及內桶設計

能使衣物與洗衣槳的接觸面積更大更有效率,洗淨力再提升

有效並確實的清洗乾淨

 

 這樣的拍打、旋轉、沖洗來達到衣物真正的徹底洗淨,超厲害

 

 

德國 VDE 產品認證+羊毛標籤認證

 羊毛洗衣的部分~

因這台有獲得德國VDE產品認證跟羊毛標籤認證。更是高標準要求👍

特別針對毛衣試洗果真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一樣鬆軟不傷羊毛也不縮水

  

對於冬天清洗羊毛🦙衣物絕對的安心

這完全深得我❤️呀!!

槽清洗

清潔滾筒洗衣機也是很重要的

TOSHIBA這台洗衣機有槽清洗的功能

以往洗衣槽最容易發霉,一發霉就覺得衣服怎麼洗都有種異味!洗槽又要另外花費一筆...

但現在太棒了,這個功能我超喜歡的,因為不用再擔心也不用再做額外花費

,能讓我定期使用進行槽清洗,防止衣物二次汙染、確保清潔乾淨唷!對於衣物乾淨度更能加倍安心,一舉兩得就是讚啦!

 

 

  

抗菌墊片設計

這點真的是很適居住在台灣的我們

台灣季節性本身容易潮濕

抗菌墊片可有效抑制細菌生長有助於確保每種衣物清潔

不會再有發霉不舒服的狀況了!

 

👉先使用了「混合」這個洗程

這是我比較會經常使用的功能

因為這個功能能洗滌棉質也能洗合成纖維製的衣物👕

而我的衣服材質多數也都這類

應該大部分家庭也是會使用這個居多

「旋鈕轉」先到「混合」接下來的>溫度>脫水>清洗及>髒污程度照著預設即可喔(除非特殊因素、不然我都用預設模式就非常完美了❤️)簡單又方便

 

溫度有20,30,40,60四種可以選擇:正常來說較高的水溫,去污及消毒效果會比較好,但也不是所有衣服都能用高溫水洗這要再留意,中間溫30~40 度我覺得就可以了!

髒污程度則分為三種可供選擇

我選「混合」後溫度會自動設定在40>髒污程度會自動選擇在最基礎的輕度

整個洗衣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完成。

 直接以一件白衣服來做測試

也不須特殊選擇髒污程度

 S__57844354.jpg

 洗完的成果都超滿意的!乾淨不用多說

如果有時候比較趕時間,也可以按下開關右側的『縮時』,時間就會縮時至 1小時,我覺得對於有時間上限制

或是較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是一個很方便的功能

有時就是特別趕,人趕時間的時候一分鐘都嫌久嘛!

但可不要以為用了縮時就是隨便洗喔!

那可是大錯特錯,因為衣服一樣洗得乾淨溜溜、沒有髒污殘留也沒異味呢!

所以趕時間的好幫手『縮時』可是非常好用的

當然啦!如果你不趕時間,就建議還是正常模式清洗完成囉!

 

👉「自動烘乾」

洗脫烘滾筒洗衣機的重點當然就是要有自動「烘乾」了!

我是個很懶得☀️曬衣服的人

所以這點很重要

烘乾時間基本需要約六小時左右

但如果衣物提早完成烘乾,時間會自動先結束! 

我放了6 件衣服2條短褲

5個小時差不多就結束了耶

而且

實際測試衣服烘完的感覺

很柔軟很舒服且暖呼呼的🔥🔥🔥

冬天真是最幸福的居家電器了

超喜歡💫

 

👉「洗烘12/ 59 分鐘」

快洗:12分鐘

及「快洗 12 分鐘/乾衣 59 分鐘」功能

這在我日常有時只有一兩件衣服,可能只穿出門一下而已🤔沒有很髒(我本身不是會大流汗的狀況)量也不多的情況下又很想清洗

以前就只能手洗一下囉 !要快速又不想放著不洗

或是人總有個突然嘛!像很容易飲料潑灑到啊!(我蠻常的><)

👉「快洗」就是很方便的選擇喔!

因為快洗只需要短短的12分鐘

12分鐘的洗淨力道明顯比較更強大,快速的讓衣服恢復成乾淨的面貌,少量的衣物非常適合使用

當然快洗的功能也能搭配快速烘乾

會切換成 59分鐘洗衣&烘乾的功能

59 分鐘的洗 & 烘對於少量一兩件的衣物真的可以達到快速完成洗淨完成並烘乾穿上喔

 

 📣使用過東芝滾筒洗脫烘後覺得

其實滾筒洗衣機真的比過往直立式洗衣機方便且實用許多

🔝衣服能夠均勻的滾動而不像直立式的洗衣機般衣服👕容易卡在底部🕳

🔝且以往直立式洗衣機洗好的衣服很容易有纏繞的狀況、滾筒洗衣機卻沒有

衣物也能確實的洗乾淨

🔝另外在放衣和取衣上也更加容易許多

以前直立式的洗衣機要晾衣服

我還要墊腳尖彎進1/3前身到洗衣機裡撈衣服也太可憐了

 

 👉放一張對照圖應該蠻明顯的

重點是我也可以不用曬衣服了~

 

 現在輕鬆又時尚

如果你也正在找一台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這台絕對是入手的好選擇!


TOSHIBA 官網:

www.toshiba-lifestyle.com/tw 

TOSHIBAFB

http://www.facebook.com/TOSHIBALIFESTYLETW

TOSHIBA IG: 

http://www.instagram.com/toshiba_taiwan/


TOSHIBA Line: 搜尋🔍Toshiba Taiwan 獲得最新資訊

TOSHIBA 家電商品,歡迎至各大實體/線上門市參觀選購。

❤️文章中機種,目前燦坤好評熱賣中。

小吃貨安安 ig 👉ann09230923 

https://instagram.com/ann09230923

arrow
arrow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