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大魔鍋物」這次終於入手我的口袋名單📌 

 安安點餐👇👇👇

 🔱《極上日本A5和牛》雙人套餐 

25oz  $2980 包含⬇️

頂極A5和牛肋眼

頂極A5和牛背肩

頂極A5和牛霜降

頂極A5和牛紐約客

頂極A5和牛沙朗

頂極A5和牛上臀肉

頂極A5和牛極上霜降

頂極A5和牛後腿

📣加碼送🉐

⚜️無毒大草蝦*2

⚜️生食級S 大干貝*2

⚜️台灣鯛魚片*100g

看到服務人員合力送上一整船滿滿日本A5和牛🐂時我整個驚為天人🌟

 💯頂極A5和牛一次能夠品嚐到多個部位,不同的口感,我喜歡這種少量多樣的方式可以慢慢體驗 

 大魔鍋物非常貼心❤️的在不同肉品上面放上標籤🪧當自己在吃什麼部位的肉時也能更了解自己喜歡什麼口感的喔🥩有喜歡的下次也可以單點自己喜歡的部位~超貼心💖  

 

 每一個部位吃起來真的都不一樣,因為油花分佈以及肌肉運動位置不同,口感真的有很大的不同,再搭上大魔鍋物的湯底真的是一種高級享受啊!

加碼送的海鮮好吃和新鮮的程度也完全讓我驚訝🙀 

 大魔鍋物的海鮮真的都有🈴慎選過,在品質上都非常的新鮮,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吃起來的口感很細嫩甘甜,鯛魚、草蝦也都是高品質🌟

  

🔱《野生肥花蝦單人海鮮》套餐 

 $878 包含⬇️

野生肥花蝦*2

野生海大蝦*2

無毒小草蝦*4

南美鮮甜野生白蝦*

蛤蠣*6

九州小鲍魚*1

📣加碼送🉐

⚜️紐西蘭小羔羊肩捲4oz

  

我真的超愛吃蝦🦐的、一次吃到四種不同蝦子、尤其是野生肥花蝦、那鮮甜紮實的口感、如果你愛吃蝦一定要點這個套餐、而且不用怕吃不飽、蝦子超大超肥還加送一盤高品質肉盤(我選小羔羊肩捲)CP 值超高🥇

  

🔱菜盤

菜盤以健康蔬菜類為主,沒有便宜火鍋料來魚目混珠喔!

我最喜歡這樣的菜盤🥬可以吃到滿滿的新鮮蔬菜再搭配我的高級肉品跟海鮮這才是最棒的火鍋🏆

大魔鍋物的菜盤可以換四選一👇🏻👇🏻👇🏻

🔸梅花豚

🔸安格斯牛

🔸鮮蝦

🔸蛤蠣

其中套餐的菜盤我更換成🔸蛤蠣🔸鮮蝦.滿滿的一盤大蛤蠣超有誠意的👍

每一顆都又大又飽滿,蝦子也非常新鮮,我覺得換的非常超值✨😍

  

🔱副餐

選擇很多喔!白飯、王子麵、韓式拉麵、烏龍麵等,我看到韓式拉麵整個眼睛一亮🍜煮火鍋超讚😍

  

🔱鍋底

店家的湯頭有11種選擇👏

1.有原味蔬菜

2.昆布柴魚

3.壽喜鍋

4.韓式辣味

5.酸白菜📌

6.養生蒙古

7.藥膳何首烏📌

8.牛奶📌

9.麻辣牛奶📌

10.墨魚牛奶

11.麻辣湯

⚠️「原味蔬菜湯底不用加價,其他則是要加價喔!」

這次點了

酸白菜, 藥膳何首烏, 牛奶, 麻辣牛奶 

❤️麻辣牛奶我超級推薦,微辣且香氣十足越煮越好吃~再搭配奶香

整個溫潤順口超級好吃

榮登我必吃鍋底第一名🎉

❤️藥膳何首烏也太好喝了吧!我連喝了好幾碗現在想到又想再喝一碗了😍

牛奶鍋和酸白菜各有特色都是高品質、怎麼煮都好好吃😋   

🔱醬料

店內提供的醬料超級多喔!基本上你想的到的都有,調味醬的部分選擇性多樣,大家都能調配出自己喜歡的專屬沾醬喔!  

🔱飲料 

 飲料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沒錯是👉星巴克 

星巴克咖啡無限供應喔! 另外冰箱的可口可樂也是可以無限拿取的喔!

 是不是很心動💓~高品質店家的用心

🔱甜點

 

 餐後甜點有我喜歡的❤️ 莫凡彼冰淇淋🍨,明治冰棒, 知名豆酥朋泡芙、焦糖布丁🍮等~

 

 就是一個完美Happy ending 

🈴

整體來說我覺得大魔鍋物

湯頭非常喜歡❤️

肉質與海鮮也都很鮮甜品質高❤️

飲料甜點完全不馬虎❤️

空間設計寬敞走日式風格~有一種在日本火鍋店的感受🇯🇵 

真心覺得對自己好一點

想吃和牛又想吃海鮮

想要的是高品質🏆真的值得試試看 

 板橋火鍋就要👇👇👇

【大魔大滿足鍋物】

📍板橋旗艦店

📮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0

☎️02-29647788

🈺 平日 1130~1500 1730~1200

假日 1130~1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