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出國怎麼辦呢?那就玩遍台灣美景吧!☝️

這次到日月潭的住宿經驗蠻特別的🔜

 

🔹兒茶宿 BB 🔹

位於魚池,熱鬧的中山路上距離水社遊客中心僅幾步之遙,這點很方便!

ㄧ走進大廳即可看見商品展示區,也能品嚐在地紅茶,亦可選購伴手禮等等~爲什麼我說這間特別呢⁉️

   

     

「日月潭兒茶宿18號紅玉紅茶」榮獲 🉐2020 Monde Selection🇧🇪比利時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殊榮口感與品質深受國際肯定👏

Monde Selection有奧林匹克食品界的奧斯卡美譽之稱🔈茶葉能被肯定,真的厲害👍

 

進門馬上被茶的香味迷住,老闆正在泡黑糖紅茶☕️,黑糖紅茶是店家自己製作的產品,對品質相當講究的兒茶宿嚴格把關原料來源,提供最純茶品,試喝了ㄧ杯➡️黑糖的香味跟紅茶完全融合在一起、且不甜膩,黑糖本身對女生就很好又超好喝~這我超級喜歡💕

   

     

店家接待非常親切,對於房間內的格局內容也會一一仔細介紹,很熱心的對日月潭周遭遊玩和飲食給予建議,住宿提供空調和免費 WiFi 當天店家特別讓我參觀了最難訂到的㊙️熱門隱藏式壁後房,推開來別有洞天,是樓中樓的家庭房,裝潢經過精心設計,看了超喜歡的,有足夠的空間和設計感,心想下次可以家族旅行時一定要提早預定這唯一的一間樓中樓房型💖

   

 

  

 

🧩遊湖

兒茶宿有配合的遊艇🛥️住宿離搭船的服務中心也很近可說是非常的方便,熱情的船長已在碼頭等待人員到齊後~出發👮🏽‍♀️船長開始邊開船邊介紹景點歷史,蠻有趣的,不會像有些船長只顧著開船😅船長看我ㄧ臉想開船拍照,直接讓我開船體驗,也成為了我第一次的開船體驗😉

中間停靠了🪝玄光碼頭,上岸去玄光寺走走,這裡拍照的景色也好美喔!然後可以品嚐有名的茶葉蛋,可說是來這必吃的美食喔!

 

  

 🧩伊達邵碼頭🚢

這邊可說是非常熱鬧,有很多攤販可以逛,我最愛逛市集和夜市的攤販了~看到超興奮🥰

其中ㄧ間飲料店🥤爆在ㄧ起,讓我印象深刻,點了ㄧ杯🎈荔枝爆爆,除了有茶香也吃的到類似珍珠爆炸的荔枝香,口感超特別!

 

🧩晚餐

 

  

  

  

  

  

  

  

  

  

 店家推薦住宿對面的松鶴園餐廳,吃了當地推薦的超牌菜,像是三杯雞,豬腳,竹桶飯,總統魚,山羌肉,等等~每樣都是日月潭的特色,真的超好吃😋

特地品嚐ㄧ下當地的小米酒,不喝還好,ㄧ喝停不下來,這滑順的口感、微微清甜、女生一定會喜歡💕

 

🧩房型

這次住的是四人房🚪

一打開房門感受到的就是舒適、乾淨、整潔的🛋空間、床超柔軟舒適🛌連我最在意🚿浴室也非常寬敞,房間還貼心的提供了🎁紅茶餅乾跟茶包💕,可以放鬆心情的好好休息一下♥️♥️♥️

   

           

🧩早餐

店家是與85c合作,早餐券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組合喔!

   

   

🧩腳踏車環湖

這次聰明選的是電動腳踏車(因爲騎過非電動的哈哈🤣經過店家的詳細介紹後,開始悠閒的騎腳踏車欣賞湖岸風光,台灣其實這麼美,環湖自行車的過程我不斷驚呼~太美了、心情非常愉悅🥰

 

開心的結束了日月潭兩天一夜之旅

期待下次安安的旅程喔🔜

 

❤️整體而言:

🔹兒茶宿 BB🔹提供雙人套房以外,也有樓中樓家庭房,現代式的房型各個設備都到位,入住時不用擔心踩雷,也因距離水社商圈非常近,出門覓食也不怕沒處去。

老闆娘非常熱情親切接待每位客人,細心的行程安排讓來到這入宿的旅客都能彷彿像回到家般放鬆。

 

賓至如歸的服務、用心鑽研的茶葉、溫暖真摯的心🧡   在茶的故鄉感受茶的清香,待你們聞香而來📝

有機會不妨來體驗一下CP值超高的

🎐兒茶宿B&B 一定會讓你此趟旅程更加流連忘返喔!

 

📍日月潭兒茶宿

📱0921706520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134

🅿️水社中興停車場

💻粉絲專頁:https://bit.ly/2Y5vnhG

ig https://instagram.com/ann09230923

arrow
arrow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