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期待好久來到這一間LV旅遊指南書推薦美甲店「愉人nails

一開始是透過網路預約,但可能美甲師正在忙,

回覆時間需要等待,

如果想快速booking 建議改用電話預約就能立即預約完成喔!

   

地點位於信義區安靜的住宅大樓之中

高級純白的門面非常好找

一進到店

  

內整個感覺就是高級又舒適

   

也太美了吧

讓我有一種置身在國外的感覺

  

很像在國外的Spa

大廳非常的寬敞

裝潢陳列都走時尚乾淨色調

而且這裡超級安靜

旁邊就是公園

還可以聽到鳥叫聲

真的覺得好像在高級的渡假館感覺

  

我都忘了我今天是來做手部光療耶

美甲師Joanna很客氣地招呼我入內坐下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先填基本資料囉!

還會附上茶或咖啡

真的很貼心耶❤️

我今天要做的是手部美甲光療和保養

  

這次幫我做手部光療的老師Joanna

非常細心又專業💕

在修整甲面的過程中都相當地溫柔

也感受的出來是非常的熟練喔!

   

於是我就放鬆心情享受我的美甲過程囉!

 

 

 必須認真說這一次的光療我真的超喜歡的!

  

我只是跟老師說我想要微微的小香風

老師馬上能夠創造出我想要的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氣質和時尚兼具

  

完全是我近期最愛的一款美甲

以後都想要找Joanna ❤️

  

做完美美的光療之後還有手部保養

  

⭐️先使用紅石榴美體緊緻精華乳

緊緻潤澤肌膚

⭐️再加上白奇亞籽煥亮美體乳

使肌膚透亮與保濕

⭐️超特別的🍯蜜蠟

將雙手放進低溫蠟重複3

  

再將雙手包上保鮮膜

最後套上電熱手套等約10分鐘

主要能讓蜜蠟在這個過程

加強肌膚吸收

也會使雙手變得更細緻柔嫩讓保養成分完全吸收💓

完成後~

  

就是一雙柔嫩細緻的雙手

這次在「愉人nails

真的覺得100%超滿意

已經開始期待與計畫下一次的

愉人nails美甲保養之旅

推薦給還沒真正享受過「愉人nails

的朋友

環境優美

舒適放鬆的空間

一定讓你愛上

  

S__59686955.jpg

S__59686953.jpg

 

https://m.facebook.com/SSRnail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808-1

Ⓜ️捷運象山站步行7分鐘

Ⓜ️捷運永春站2號步行10分鐘

預約專線:02-8780-5011

 

 

arrow
arrow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