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樂糕殿

一間充滿樂高的童趣店以及裝潢華麗的餐廳🏰

princess land 公主樂糕殿》

完全就是喜歡樂高朋友們的天堂了

 

 從內到外都可以看到 

 不少非常經典或是限定版的樂高主題和由樂高組成的知名地標喔!

 

 玻璃展示櫃內可以看到樂高建築系列組成的迷你小鎮街景~整個好療癒喔!

 

  

 在牆面四週也都可以看到各式主題的樂高人偶,超多可愛的人偶💗看得我目不轉睛!

 還有樂高控絕對喜歡的樂高商品

 

  

 樂高人偶、鑰匙圈、手表、馬克杯等...

 

  

  

 還有單賣如果整組缺某一部分,各式經典樂高人偶的零件哦!

 

  

 還有還有絕版品這裡有好多已經是絕版品的樂高每個都好想要😂

 

  

 還有其他國家和台版的可愛樂高這裡都有💕

 

  

 逛累玩累了就到用餐區休息

 

  

 不得不說這又是另外一個讓我驚為天人的小天堂

 

 真的有種讓我到日本迪士尼驚呼的感覺餐廳非常的夢幻

 

 戶外區很適合拍照有種在異國的感覺

室內夢幻又充滿公主👸🏼氛圍

 

 這裡很特別的是在餐桌子裡面都展示了各式各樣經典限定的樂高作品💫

 

  

 各式各樣主題的樂高隱身在透明的玻璃桌裡~真的覺得用餐是一種藝術享受🍴

看看我今天的

💫公主獨享套餐~有哪一些喔!

 

 👑德國脆皮豬腳餐$380

附上高質感沙拉跟好吃的薯塊💗

 

  

 餐點的份量我個人覺得可以吃好飽😆林旁邊的芥末醬搭配德國豬腳非常好吃!這道不會太過油膩!女生可以放心點

我好喜歡😘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290

喜歡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覺得必推這一道我可以一盤吃光光味道搭配的剛剛好燻鮭魚給的量也很多喔!

 

  

 👑草莓煉乳冰淇淋鬆餅$260

鬆餅上來了我就是~!

 

 不只好看真的也好好吃喔

 

  

  

 👑歡樂棉花糖泡泡(飲品)$200

歡樂棉花糖泡泡有三個口味(草莓/芒果/奇異果)

我選擇了草莓🍓

可以吃到棉花糖棉耶😋棉花糖下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氣泡飲再倒入樂高積木杯中一起飲用,超夢幻的一杯飲料❤️

 

 👑熱帶雙果冰沙$200

 

 冰沙也很好喝不會太甜感覺得到芒果跟熱帶水果味🙌

💫專屬人偶紀念品

 

  

 最喜歡💕可以自己組屬於自己的人偶搭配配件帶回家🥳

 

  

  

  

  

  

 樂高商店🏪 可以製作專屬樂高人偶或鑰匙圈,在這所有的頭和身體與配件都是可以自己選擇設計的🤩超值得大家來體驗👍

 

  

 ~搭配紀念人偶包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

 

 公主樂高殿還有自行設計印刷的「我愛台灣獨家人偶」樂高收藏控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千萬不要錯過喔!

在這裡~全台灣最大的樂高店!

 

  

 樂高周邊商品應有盡有🙌

樂高餐廳也超美的重點是餐點也都很好吃!喜歡樂高或是想要讓自己能像孩童般開心用餐體驗夢幻和樂高神奇的感受絕對值得大家來這走走喔!

  

公主樂糕殿 Princess Land

臉書:公主樂糕殿 Princess Land

IGlegoprincess1119


官方網站:https://www.princessbrick.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goprince1119/


營業時間

每周四公休(國定假日、寒暑假除外)

門市-平/假日11:0020:00

餐廳-平日12:00 ~ 20:00

            假日11:00 ~ 20:00

☎️訂位:02-2266-0338

🚗停車:立德路135巷頂好超市旁

🚇捷運:海山捷運3taxi到安和國小

🍔地址:新北市土城延和路18151號安和國小對面巷子(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