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真的不愛去吃到飽的餐廳

因為我食量不大

覺得燒烤店吃到飽的品質都會下降許多

但今天就是要介紹一家位於后里

最熱鬧的甲后路上的美食 「🇯🇵 旬。極上燒肉​ 」

因為完全打破我的想法了🧐

安安的✨豪華海陸吃到飽饗宴✨

👉今天晚餐是699+ 10%  吃到飽

另外提供頂級肉品/酒  單點加購

 

#ann點餐👸🏼 ⬇️⬇️⬇️

💎鮮蔬拼盤

青椒、香菇、杏鮑菇都大片厚切,吃起來口感很棒而且很鮮甜

💎美國牛五花❤️

有著豐富油花的牛五花肉,烤完沾上日式醬油後、鮮甜的牛肉入口即化、我心中的NO1不容錯過的美味~

💎厚切熟成莎朗牛排

超厚切的熟成莎朗 沒錯👀這不用單點也是吃到飽

💎起司燒牛五花❤️

牛五花附上起司🧀️、起司品質很優、焗烤的搭配超喜歡💕

💎牛肉壽喜燒

店內招牌之一,燒烤過後的牛肉沾上蛋液再吃、蠻喜歡的

💎厚切義大利豬

店家必點之一,店家的肉品都是現切上桌,所以非常新鮮,上桌後要盡速食用

💎台灣豬肉里肌

豬肉多樣話的選擇,與現切不乾澀的肉品,與牛肉相比清爽許多。

💎海鮮❤️

選擇超多,如果你不吃牛不吃豬,那來這吃海鮮燒烤也是值回票價~

尤其是焗烤扇貝、巨大蛤蜊、干貝、宏都拉斯白蝦、魷魚、鳳螺

肥厚多汁的奶油干貝和蛤蜊我都續點

味道現在還難忘🤣

💎炸物

雞塊、薯條🍟等炸物外

最特別的是有外酥內嫩的✨炸牛排

超大塊富含嚼勁的口感,再沾上炸牛排沾醬、趁熱吃超👍

➖➖➖➖➖➖➖➖➖➖➖➖➖➖➖

🔸🇯🇵 旬。極上燒肉​ 🔸

走精緻烤肉的路線且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尤其平板點餐非常方便,服務態度非常好(這個我個人非常在意😅),一進店裡就有一種在日本的錯覺、無論擺設、裝潢、就是日本居酒燒烤屋的感受🏮

想吃一定要先訂位✅

我平日吃就看到幾組客人來到現場但客滿需等候,生意真的很好!

推薦給有機會到后里的朋友~可以特別去試一試喔😉

 

🇯🇵 旬。極上燒肉

📱0930-666863

📮后里區甲后路一段363-1號

🈺12:00~00:00

FB粉絲團:旬。極上燒肉

小吃貨安安https://instagram.com/ann0923092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吃貨安安 的頭像
    小吃貨安安

    小吃貨安安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