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愛上的超好喝精釀啤酒❤️❤️
Dreamers Coffee一進門寬敞的空間,店內放著舒服的音樂,還沒點餐就想坐下來了,感覺很是放鬆,而且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喔!你可以在這聊天或辦公一整天喔!
接著會有一大片玻璃櫥櫃展示各種點心,和熱食方便你選擇~

  

#ANN點餐👸🏼
🌱Honey Honey蜂蜜啤酒(❤️
🌱PingTung Lemon Beer檸檬沙瓦
🌱鮮奶司康(❤️
🌱地瓜焦糖司康
🌱夢想家經典提拉米蘇
🌱娜娜走心巧克力司康
🌱奶油蘑菇貝殼麵
🌱大蒜番茄意大利麵(❤️)
🌱蘑菇古巴三明治
🌱鄉村披薩
🌱Oreo可可亞龍捲風
🌱金鑽綠精靈野莓凍

 

 
📍金鑽綠精靈野莓凍龍捲風
非常的清爽,鳳梨加野莓根本絕配。
📍大蒜番茄義大利麵,這道我個人❤️口感濃郁的番茄醬真的非常的順口
📍蘑菇古巴三明治,愛吃三明治的你必點,獨特的醬料加上特製的蘑菇,保證你愛不釋手。
📍地瓜焦糖、鮮奶、巧克力
司康本體口感濕潤 ,上層淋了一層焦糖或融合可可讓司康更增添一番風味也多了不同口感
📍奶油蘑菇貝殼麵
濃郁的奶油配上造型特別的貝殼麵,麵不會軟爛!是有Q度的麵體❤️
📍鄉村披薩
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披薩👍餅皮就是我最愛的鬆厚餅皮
📍Oreo可可亞龍捲風
喜歡喝可可亞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杯呦~會混雜很多碎片oreo 讓可可亞更與眾不同

           

今天特地約朋友來這邊聊聊天放鬆一下身心靈

​​​​​

餐點很豐富~但我最難忘的是
精釀啤酒🍻...沒錯...

   

 
咖啡店裡的超好喝精釀啤酒🍺
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今天喝了
🍺Honey Honey蜂蜜啤酒(❤️
🍺PingTung Lemon Beer檸檬沙瓦
你們來一定要先點這兩杯、然後要點大杯的(因爲我點小杯的很後悔,根本不夠喝😭
當然精釀啤酒還有其它口味可以選擇
下次決定再去喝它一輪❤️❤️❤️
✨非常推薦此店家給大家,放鬆又無負擔的餐點,內湖咖啡廳首選就是它💎💎💎
arrow
arrow

    小吃貨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